close
 
 
  
 
 
十年風歌詞《半月亮》2019/7/9
 
凍傷的楓葉燙了誰
受冷的梅有風吹
妳給的紅塵我飄搖
我的夜讓誰寂寥
 
吹亂的鴻爪把誰踩傷
菊花一葉一葉黃
妳說的人海我漂泊
我的愛讓誰沈默
 
半月亮,靜靜躺
妳的笑勾著我的傷
花落人慌亂    
秋心掛在眉心彈
 
半月亮,愁成雙
妳的影子被風吹涼
我溫的悲傷
只熱了自己眼眶

 

 
#原作:http://tsaiike2.pixnet.net/blog/post/223649898
 
■前些日因為韓國「雙宋」離婚事件,有些網路上朋友貼文:「你還相信人間有真愛嗎?」。
他人遭逢劇變,實在不應該再說三道四;但是,你相信他們之間存在過真愛嗎?韓國演藝圈的重重黑幕,說出來不堪聞問,你實在不必為此而對人性失望。
看看歐美藝人:湯姆漢克斯、梅爾吉普遜、季諾李唯在大紅大紫時可曾傳出過一絲緋聞呢?
我苛刻地說:韓國那對不是真愛,而是笑話。在人心兵荒馬亂的年代,有時候公眾人物,尤其所謂「巨星」更應該肩負導正社會不良風氣,而非落井下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年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