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4429776   

     

  

 

                                  

  

◎卸下2

◎十年風現代詩 

 

我來到楊柳岸水邊

那年青春無敵的誓言將我兌現

和事的那顆白楊樹還在

被掏空的名字雙雙長出翅膀

啣走了地久天長。


我想坐在妳坐過的草地上

坐等兒女情長

我想坐下往日雲煙

奈何前塵一直飛散

 

我想卸下我的肩

卸下年少懵懂無知的戲言

 

或許時間終將楊柳岸卸下

妳繁榮的海

必潰爛我心磐石

它雖不再為青春漱石

卻日以繼夜地

揚塵

 2018/1/31修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年風現代詩 卸下
    全站熱搜

    十年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