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書1

 

   

六月情書 

◎六月情書 

風強雨驟,灰濛濛的天空佈滿濃稠稠的思念。都說雨天,最是回憶往事的好時刻;或是,

沉甸甸地掛念著一個人,宛若厚重的雲層,恰好是濃得化不開。而我此刻,不正是如此

? 肆無忌憚、飛蛾撲火似地固執想著妳。想著親愛的妳......。

 

為妳寫封情書,該從何起筆呢? 從昨夜滴滴答答的小雨滴說起;或是,自翻來覆去的遍數

起? 其實,這都無關緊要,因為每一次鏗鏘地的小雨滴都敲響我心中的妳的名;每次

翻來覆去都是尋妳玫瑰般燦麗的容顏。如此這般,我註該一任相思滴到明。為情所苦。

 

可不是嗎? 愛是個壞東西,而思念是酵母菌;據說牠是人類文明史上最早的微生物,可以

缺氧的環境下生存。親愛的妳........,妳說我如何戰勝因妳而豢養出的兇猛巨獸呢? 在愛

情的界裡又有誰如同我這般備受煎熬呢? 又有誰像我這般中蠱似地愛著妳。執迷不悔!

 

思念已是無可救贖的罪,而我,無意告解,更不想懺悔。只有妳的心才是我的皈依之處,

有妳的愛才能將罪赦免。為此,我願在佛前默禱妳的名成咒,洗鍊真心;而妳將幻化成

我心底的唯一明光,一朵皎潔無瑕的白蓮,驅逐我無數劫來蟄伏地黯黑,我將光明。 

 

為此,我將義無反顧奔赴有妳的每個夜夜,在妳流蘇的四季窗簷佇立,思念成孤單的燕子

裹覆著妳的美夢。在這百無聊賴地雨夜,我將起、翻飛,為妳剪落無數憂傷。

 

但請勿同情我溼漉漉地全身,愛本就是這樣啊! 為愛承擔,為愛勇敢。我或許不多情,但

為愛固執。哪天,妳勇敢向我走來,盈盈向我走來;請輕踩每一寸土地,因為我的心,早

已思念成一片廣袤地芳草,而妳踩出的跫音必是震響我思念弦。那時,妳愛的心跳聲,

我在千里之外都為之洶湧彭湃啊!  

  

    

 十年風2016/6/12布袋寫在百無聊賴的雨夜

 

 

  

    

 

 

 

 

 

 

 

arrow
arrow

    十年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