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菡萏。白蓮 

◎十年風現代詩

 

tumblr_o7ncu1vHxO1qboy26o1_1280.jpg

                          

   

 

 

 

預見別離

 

愛若在起點已經預見別離,

那豈是星星追月的問題。

是距離。

是宿命的默契

 

像溪水只向東流;

像浮雲只往天涯走;

像天與地———

永遠熟悉卻永遠不相聚。

 

別為難自己,別苦自己

失去的未必是最好的。

彩虹雖美麗,

最先是淒風苦雨。

 

了解自己比做自己重要,

妳的幸福未必是他所想要。 

 

 

 

 

 

     

 

 

 祈望你一切平安,身體康復,是我心最大願望。

我知道,在祈禱過程必會遭致你的業力反噬,

但我甘願。

只願你平安渡過這個險關。兄弟,加油!

我日日為你祈禱著。

有時,這些沉重的壓力確實讓我喘不過氣來,

不知能向誰說。寫一寫讓我情緒有個出口。

讓我為自己加油吧!

 

菡萏。白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年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