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十年風歌詞《愛情花》2019/7/5

 (改寫女人花歌詞)
 
我有田一畝  種寂寞孤獨  泠風冷月藏不住
日日與夜夜  我盼望有個誰  種下春風和秋月
 
愛情花   佇立在塵海中
愛情花   隨緣深深感動
只盼望   有一顆熾熱心  能溫開我內心的冰凍
 
我有田一畝  多年多荒蕪  誰來開墾尋英雄
花開要剛好啊別太遲太早  愛情如花花似夢
 
我有田一畝  長得太傷痛  花開花謝總是空
滿地的野草已長到天空   花開無果最心痛
 
愛情花   佇立在塵海中
愛情花   隨緣深深感動
只盼望   有一顆熾熱心  能溫開我內心的冰凍
 
愛情花   佇立在塵海中
愛情花   隨緣深深感動
若是妳   已開花過無數   
別問我   痛有沒有結束
 
好花不常開   好景難再來   真情真愛最難逢
相愛太輕易   相恨太容易   愛情如花花似夢
 
 
 #原作:http://tsaiike2.pixnet.net/blog/post/223633062
 
■多年前因為聽了《女人花》這首歌而寫了陳美鳳、梅艷芳兩位藝人的感觸小品文,因此,在此不再贅述了。今天興起改寫歌詞又讓我想起當時的感慨,依稀記得有段話:她們兩位一生都在尋覓一份真實的愛情,然而,事與願違,感情路上坎坎坷坷。有時你不得不悶聲低問:真愛很難嗎?是的,真的愛很難。這是我的回答。
 
有時候,我寫詩、寫文都是一時的興致所為,所以,各位大俠、俠女請不必前來「祝福」送匾額的。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年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