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醫護.jpg

 

《一個都不少》

 

向桃園院所有醫護人員致敬—

禮敬台灣英雄

我當然相信:在地球儀上,台灣如同滄海之一栗,是如何不起眼,微不足道。

我當然相信:對比全世界的疫情,台灣絕不可能從此高枕無憂,不再受病毒攻擊。

我當然相信:從口蹄疫、921集集大地震、SARS、新冠肺炎,每一次我們總是同

島一命,相信彼此,不分你我,共度難關。

我當然相信:台灣人是全球最善良的人民,有福報的一群。一定是我們上輩子,上

上上輩子做了相當多好事,才能在此聚集,共同在此呼吸。

我當然相信:台灣有最頂級的醫療,有最頂級的醫護守護著這片土地的人民,抵禦

病毒的入侵。

我當然相信:桃園醫院所有醫護正承擔著無以倫比的壓力,無比險峻的危險與病毒

搏鬥,正以生命日以繼夜和病毒搏鬥,只為讓這片土地的人民能夠自由自在的呼吸。

我們可以的!全國一心,地不分南北,我們絕對可以擊退病毒,再許台灣一個清淨

之地。但是,但是,請桃園所有醫護人員也要保護自己。

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一起共度難關,全民平安,一個都不少,我們可以的。

為我們加油!桃園加油!台灣加油!

 
 
那些好色者,去尋芳吧!
帶著一口枯井去尋歡。
向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年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