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愛同行】     作者:十年風

                                         

如果妳和春風同行,
我在草原等妳;
請來馴服、來佔領,
以妳的溫柔將我折腰;
不要太猛烈!我怕搖,
怕把愛寫得太潦草。
 
如果妳和春雨同行,
我在河流等妳;
請來暴漲、來氾濫,
別點點滴滴叫我心急;
像奔馳的馬蹄,縱使
不叫我死去也叫我活來。
 

 

 2019/2/17

烏克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年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