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2.jpg

 

 

 

 

     ◎迎妳


     時間不會因為錯過而重來;
     錯過月圓,錯過花開,錯過迎妳。
     還能迎妳嗎?
     假如我不再年少,
     假如我不曾在妳窗下流連,
     假如我摘不下天上星星
     和來不及為月亮敷臉,
     我還能有好天良夜迎妳嗎?    

     還能迎妳嗎?
     假如我從現在開始相思,
     可否,引起一株玫瑰狂喜走入詩中;
     然後,我在每個清晨的第一個念頭
     迎妳。
    

     十年風現代詩202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年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