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未來的妳

 
─── 。《我在世界寫詩,悄悄寫妳───

 

      for未來的妳
 

                   
            當地球又繞太陽一圈,
            而妳離我還有多遠?
            這世界有那麼多轉彎,
            如何遇見才算浪漫?
 
            我肯定沒有來得太早,
            否則歲月應該拍手叫好。
 
            我和往事把手言歡,
            總是排除了妳的笑顏。
            只願時間可以走急一點,
            不讓妳溫柔了流年。
 
            或許妳還留戀著花花草草,
            忘了我已把時間都看老。
          
            或許未來的妳已琵琶別抱,
            而我還在輕攏慢撚抹復挑。
 
            弱弱地咆哮,
            靜靜地寂寥......。
 
 
         
 
             十年風詞
              2024/1/3
                    
               
                    
                  
                  

 
 
 
 
 
 
祝福新年快樂! 我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年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